使用者工具

網站工具


db:start

資料庫系統導論

此頁為國立屏東屏東大學資訊工程學系,資料庫系統導論的網路輔助教材。

所有作業

教材

  • Jeff Ullman, and Jennifer Widom, A First Course in Database Systems, Pearson New International Edition.

評分標準

  • 作業 40%
  • 期中考 30%
  • 期末考 30%

課程投影片

  • 課程投影片皆為PDF檔案,請自行安裝適合的PDF檔案閱覽軟體。
  • 本課程檔案大小較大,故全部放置於Dropbox。
每個Dropbox帳號提供免費的2GB空間。
如果你還沒有Dropbox的帳號,且願意幫助我取得額外的500MB空間,那麼你可以點選這裡申請帳號並取得屬於你的免費2GB空間

Smart ERD

db/start.txt · 上一次變更: 2020/04/30 12:48 由 127.0.0.1

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HTML5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