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者工具

網站工具


se2021:start

國立屏東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軟體工程

軟體工程

此頁為國立屏東大學資訊工程學系,吳老師軟體工程的網路輔助教材。

重要公告

本課程採用Microsoft Teams做為交流、討論與公告,以及因應防疫需求的遠距教學及安心就學方案之用,請同學務必:

  1. 安裝桌機版,以便進行遠距上課
  2. 安裝隨身使用的手機版,以利隨時接收課程相關資訊與最新公告
  3. 依修課班級選擇加入以下課程團隊(https://reurl.cc/XmX9QR):

資工三乙

所有課程作業、考試、成績等重要資訊皆透過Teams課程團隊公告,請務必開啟接收訊息通知,並隨時注意相關公告。因未接收或未讀取訊息公告內容,所造成任何問題皆自行負責。


教材

相關工具使用說明

工具軟體

    • Version 18.0.2.1, August 18, 2022.
    • Version 17.0 Release Date: August 1, 2022.
    • Community版本可供個人及非營利使用,但必須提供姓名及Email以取得Activation Code

Term Project實務系統開發

本學期Java語言開發環境使用:

  • Eclipse 2022-06
  • Java SE Development Kit 18.0.2.1

請自行下載安裝使用,以便與課程示範操作同步。

如有需要亦可使用其它開發工具,但課堂僅就Eclipse講解。另外,同學也需要自行下載JDK 18.0.2.1的說明文件

NPTU CSIE GitLab

各組請將所開發的軟體同步於系計中GitLab GitLab帳號及密碼待完成分組後,由TA給定

過去舊的課堂示範程式碼

自2020起,課程示範程式碼直接上傳至Teams團隊

2019 Fall

2018 Fall

2017 Fall

2016 Fall

2015 Fall

se2021/start.txt · 上一次變更: 2023/09/21 03:55 由 junwu

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HTML5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